坚持以科研服务社会,助力档案专业学生实训

坚持以科研服务社会,助力档案专业学生实训

——我校档案馆同本溪市中心医院开展档案服务合作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深化“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本学期以来,我校档案馆在馆长张建华的带领下,积极同校外单位合作。与本溪市中心医院签署了横向课题服务,为本溪市中心医院的各类档案收集、整理、立卷、归档等档案业务进行实际的指导和操作。同时,将本溪市中心医院作为我校档案专业学生的校外实训基地,吸纳档案专业学生进行实际业务的学习。截止目前,已经为本溪市中心医院收集整理各类档案600余卷。

通过双方的合作,真正实现了校企合作、以科研服务社会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同时,又加强了档案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理论认识和实际操作水平。为学校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建设夯实了基础。档案馆将以此为基础,继续拓展和优化工作模式,为加快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