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档案工作再获佳绩

  

    2011年10月27日,为表彰先进,总结经验,充分调动各高校档案工作者的积极性,促进高校档案工作不断发展,更好的为教育的改革和发展服务,辽宁省教育厅在沈阳工会大厦召开了全省高校档案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对2007-2010度辽宁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39个先进集体和5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东北大学等3所高校为“辽宁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示范学校”荣誉称号;授予辽宁科技大学等36所高校为“辽宁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学校”荣誉称号;授予大连海洋大学等35所高校为“辽宁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合格学校”。

   我校不仅被授予“辽宁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学校”荣誉称号,而且位居前列,档案馆馆长张建华被授予“辽宁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被增补为辽宁省高校档案学研究会常务理事。至此,我校已连续三次被省教育厅授予“辽宁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学校”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