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考核评估我校档案工作

   

10月15日,由东北大学档案馆丁立新馆长、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档案馆赵国斌馆长、辽宁工业大学档案馆陈良馆长组成的辽宁省教育厅高校档案工作评估专家组一行三人莅临我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考察等形式对我校近四年的档案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估。副院长吴国玺陪同考察。

汇报会上,校档案馆馆长张建华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档案馆概况,并从管理体制、基础设施、干部队伍、基础业务、档案信息化、档案专业实训基地建设等七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档案工作的发展和建设情况。

会后,丁立新馆长一行在查阅支撑材料,参观阅档室、档案馆办公室、工作实习间及档案库房,考察我校档案信息网站和档案管理系统后,对我校档案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我校档案工作建设规范、无缺项,设施完善,发展潜力大,以档案馆做为档案专业学生实训基地辅助教学更是我省高校档案工作的一个亮点,值得深入发展和推广。同时,对学校档案工作今后在信息化建设、特色档案建设及兼顾软硬件投入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