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实训基地及迁建一期工程项目档案验收成功

2014年12月30日,由辽宁省档案局经科处处长欧平、副处长曾永、主任科员王瑜、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副处级调研员高巍、本溪市档案局副局长徐长江、业务处处长姜景波组成的项目档案验收组一行六人莅临我校,通过听取汇报、质询、现场查验、抽查案卷等方式对我校实训基地及迁建一期工程项目档案建设的完整性、准确性、系统性进行了专项检查验收。副校长吴国玺、国资处处长吴绪子、档案馆馆长张建华陪同检查验收。

汇报会上,副校长丛树林、辽宁东亿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厚广、辽宁教育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总监朱万军分别代表项目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向验收专家组做了关于项目建设、工程档案管理情况的汇报。


会后,欧平处长一行在现场查验工程档案、佐证材料、考察我校档案管理系统后,对我校新校区项目档案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验收组一致认为我校实训基地及迁建一期工程项目档案收集较为齐全,分类合理,整理较为规范,项目档案记录了项目建设的全过程,符合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要求,同意我校实训基地及迁建一期工程档案通过验收。同时,从加强项目监理、设备文件材料的收集工作和进一步完善文件的签章手续两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于2015年1月15日正式颁发了验收合格证。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