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生档案接收及移交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新生档案接收及移交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2017级新生已经入校,请各院系配合做好新生档案接收、整理及移交工作,于2017年10月16日至2017年11月17日之间以班级或专业为单位向校档案馆移交,移交之前请提前与档案馆确定交接时间,交接单一式两份。

  1. 新生档案以班级为单位,按照学号顺序整理,具体要求待通知。

  2. 升入我校专升本的学生档案请各学院班主任接收,以班级为单位整理,部分邮寄到档案馆,以及本校升入本校的学生档案请到档案馆领取。

  3. 学生档案中没有高考档案的,请联系招生就业处韩老师确认是否有打印的电子信息,如有领取后放入档案袋,如没有,学生可联系高中学校寻找。

  4. 若需我校出据调档函,请各院系自行出据调档函,加盖院系公章(调档函模板详见附件1),并交由学生本人办理,调档函中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请填写本院系负责新生档案工作的辅导员老师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辽宁科技学院档案馆

                     2017.9.7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