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办理缓寄档案调转的通知


各位毕业生同学:

档案缓寄在学校的往届毕业生办理档案调转手续,建议尽量线下办理。特殊情况下不能到校办理的,可采取线上办理方式。档案馆收到邮件后,于7个工作日(假期10-15个工作日)内将整理好的档案移交至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进行邮寄,邮寄后会将邮寄单号以邮件形式回复,请耐心等待。(注:本邮箱不接受问题咨询,咨询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内直接拨打档案馆电话024-43164138。)

一、线上办理方式:

请需要调转档案的毕业生按要求将调档函、毕业证等相关材料发送邮件至lishuang@lnist.edu.cn邮箱进行申请,邮件填写要求:

1.邮件标题:

姓名+学院+毕业年度+学历层次(专科、本科生)+档案调转申请。例如:张三冶金学院2022届本科档案调转申请

2.邮件正文:

请在邮件正文填写申请人信息,包括:

(1)基本信息:学生姓名、学院、专业、班级、入学年份、毕业年份、学历层次(专科生、本科生)、学生本人联系电话、身份证号

(2)档案转递详细地址:接收单位名称、接收部门、接收人姓名、接收人电话、接收档案地址(尽量具体到街、路、门牌号码,以避免邮寄过程中因地址不详细发生延误或丢失)

3.上传附件:

调转档案须将本人调档函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以附件形式上传。

4.代理人前来办理须出示委托人亲笔签名的授权委托书(档案馆网站下载)、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及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调档函。(资料来源:代理人、委托人)

二、线下办理方式:

到校现场办理毕业档案调转的毕业生,须本人携带身份证、调档函、毕业证到学校档案馆办理调档手续。请提前电话预约:024-43164138

三、单位需要审核的档案:

单位暂不接收档案,但需要对档案内容进行审查的,用人单位需开具介绍信,由单位派专人进行现场审查。请提前电话预约:024-43164138。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档案馆